別點贊別關注號不用了

昏天黑地。

我 我妈妈就是那个代买王喻《朝花夕拾》本子说“误人子弟”的家长qwqq
我的妈妈可能是同意我买的 但是她就 就很不开心的给我买,她可能是觉得“这样的东西”还要她破费就气不顺,一定要搞点幺蛾子出来qwqq
我非常非常非常百分之一万的喜欢苏里太太和王喻,以及苏里太太的王喻qwqq(
我我我啊啊啊好想哭啊啊啊qwqqq不会说话了qwqq发这个主旨就是想向所有参与出本店太太以及苏里太太说一声抱歉!!很多声也没关系qwqq!!!!
看到聊天记录的时候都快抖成筛子了qwqq语无伦次我也不知道我前面在说什么反正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抱歉抱歉抱歉qwqqqq!!!!!
因为我自己没有处理好的问题导致了太太的不悦我我我简直是千古罪人qwqqq这里请让我呼吁一声!关爱太太qwqq!!!!关爱!!!
每个太太都是珍宝qwqq都是qwqqq我爱他们qwqqq
最后的话还是对不起qwqq不会说别的了简直想哭qwqq就是对不起qwqqq
(截图部分内容可能会不准确毕竟我要说服我妈妈qwqqq就
原地下跪求原谅qwqqq真的太对不起了一巴掌扇死自己qwqqq
没脸艾特太太qwqqqq对不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