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點贊別關注號不用了

昏天黑地。

【叶黄】你居然也是个太太???

*很短!洗澡的时候出现的脑洞 我怕不写下来会忘所以急吼吼跑出来写 脑袋上还都是泡沫 可能会有许多的错字了qwqq

在游戏里认识的叶黄二人
——————

“老叶你也玩loy啊?”黄少天眼尖的从视频对面一闪而过的屏幕上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图标。

“啊?哦哦哦…嗯…在上面发点副本教程啥的。”叶修一怔,打个哈哈道。

黄少天点点头,总算遇见一个也拿loy放攻略的了。LOYTER,本质上是个分享生活,记录美好的地方,实则已经变成了最大的同人图文网站。像叶修和黄少天这样老老实实分享攻略的已经不多了。

“哎这年头发攻略的不多了,老叶你ID是啥回头我…关注一下…”黄少天下意识问道,说到一半才突然反应过来,连忙一个急刹车,差点咬着舌头。

那可是荣耀攻略区大佬夜雨声烦!能随随便便关注人吗!

黄少天转念一想,自己倒还有个不为人知的小号,堆满了自家柯基图片。顶多到时候拿小号关注一下就是了。

这边叶修倒也卡了壳,过了一会儿才回了句“君莫笑。”

黄少天拿着手机,换了小号登陆loy,一边搜索一边在想着:“老叶该不会是粉丝太少评论还一堆骂不敢给我看吧…得得得那我更不敢大号关注了,这容易给他造成压力啊,比如发现好友居然比自己高上好几个level心生自卑什么的…”

搜索成功。头像是一个奇丑无比的“笑”字,喜欢和关注选项被屏蔽,粉丝十几个。简介只有两个字“呵呵。”

真的是…非常欠揍的简介了…。

“好了!老叶你看一眼有没有看见我啊?还有你赶紧也关注我一下啊!外交对等知不知道!”黄少天冲话筒嚷嚷。

那边的叶修划拉两下手机,问道“流木?”

黄少天应了声,瞄了一眼时间。已经挺晚的了,黄少天跟叶修互道了晚安便关了视频。

他和叶修是从一款很火的网游《荣耀》中认识的,他们做的攻略也都是容耀的副本。

至于相处一个月以后黄少天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喜欢叶修,这点我们忽略,绝对不是作者懒得写。

其实黄少天有两件事不知道。一,叶修也喜欢他。二,叶修其实也是个大佬。

黄少天是同时知道这两件事的。

【注意 这里有两个结局 看你们喜欢哪个啦。】

那天两人面基,一时高兴。黄少天喝了不少酒,趁着酒劲儿稀里糊涂拽着叶修就是一顿真情流露。流露的叶修一愣一愣的。

第二天早上起床,黄少天是拒绝看见叶修的。

谁知那人轻飘飘一句“你开loy看一眼。”仿佛无事发生。

黄少天一边狐疑的看着叶修一边打开loy,登录的账号还没来得及换。

然而他一打开就被99+的消息吓了个半死。仔细一看,他的特关——一叶之秋,那个大佬中的大佬,居然发消息艾特了他。

【一叶之秋:我也挺喜欢你的。@流木】

卧槽???黄少天猛的抬头看着叶修。那人点了一支烟,笑眯眯的回望他。

黄少天手颤抖着打字。很快,叶修的手机也是一阵震动。

【夜雨声烦:私人恩怨,单挑!@一叶之秋】


#结局二#

黄少天终于下定决心表白了。并且决定以一种“做老大的男人”的气派去表白。

所以,他换了大号夜雨声烦,颤颤巍巍的发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喜欢你你心里有没有b数@君莫笑。】

黄少天如释重负的扔开手机,幻想着叶修看见这条消息时震惊和宛如迷弟一般的疯狂打call

不一会儿,黄少天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划拉开一看,竟然是大佬中的大佬——一叶之秋转发了他的loy。

【一叶之秋:有。】

卧槽???你居然也是个太太???
不对。
卧槽???你也喜欢我???

黄少天一瞬间成为了人生赢家。

———END———
我回浴室了:-P看我这么敬业真的不来个喜欢推荐评论关注吗?

评论(13)

热度(111)